借诗还魂

2015-05-18 11:38 阅读(?)评论(0)
借诗还魂 
借沈墨筠姐的诗替苏含玉送给我自己
 曾记相逢一曲阑,灵犀不须言。可怜花欲好,天公有意难。
 曲罢长扬负手,懒随流水共周旋。相看皆妩媚,是处有青山。
 君本栖崖鸥鹭,我自五湖一帆。而今两别后,天角各云烟。
 万事全凭造化,任他修短不相关。知君三清梦,但望早骖鸾。
      时间还真是快,转眼就是半年啊!匆匆半载无人问,闲数光阴也快!墨筠姐的诗真的我喜欢,哈哈!可是很多是看不懂的,搜狐博客就是因为她而来此地开的!甚是清闲,伤心时来看看还是冇好的,虽然,墨筠姐他们都走了!可是他们留下的就已让我回味无穷了!
      终于还是不明白爱!墨筠姐的诗写的很清楚,可是之前我除了感觉很好!还看出了神么?不过那样的读诗也是蛮开心的,为何一定要理会是的意思呢?可是终于有一天,你哪怕再不想去想,可是诗的意思已经在了!
      她的经历我不知道,但我也已经长大了啊!要经历的事迟早是要来的!
      捅人一刀,不是最痛的,再拔出来还不是最痛的,最痛的是,拔出来之后,再捅进去,再拔出来!哈哈!但我为啥还在期待着她来再捅一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