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9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8篇

个人描述

竹里坐消无事福,花间补读未完书!

最是人间误,可能为终章

标签: 情感  
2015-05-22 22:51 阅读(?)评论(0)
再和她见面已经有一周多了!这几天虽然很纠结,但还是很开心的!
每天我竟然自然醒了,有时5点有时6点,睡不着。难道只是为了去看一个还不一定看得到的她?但我还是去了!暂且休提这些无味的事,仿佛这个故事今晚就要有个结局了!
   (插些前话,自己写的一点破东西)

壹:随墨筠姐自制流水曲

 相逢无意留君颜,入脑安得删。再会期终日,眉眼替人言。

 新秋独守旧座,雪过燕回欲望穿。放浪皮城里,交流宝岛间。

卿本北海鲲鹏,我自深山啼猿。中指何君戒,泪眼惹怜天。

 百代几人含玉,果然失策不考研。卿且追云去,莫问花凋年。

 

贰:

相逢无意留卿颜,来去梦中安得删。

中指已受何君戒,泪眼无能惹怜天。

情绝走后无思扰,些人心中久念添。

若是缘随他世里,莫于今生一念签。

 

 

叁:

红尘本已忘名久,江湖自是有情生。

不期处,偶相逢,自此卿颜入梦中。

 

呓语叨君时句句,梦里频来去。

满目浮光君影举,如何抛却心头欲。

 

报君须报黄粱恩,相思只在醉里真。

从此日夜酒里走,世事谩沉沉。

(重来后)旧座换新人,只余多情者,记得太深深!

上午翘课之事自不在说,五楼再撞见也是蛮戏的!下午英语课后,回宿舍,洗澡但南区澡堂未开门!归,稍息,在贴吧看了看,诗酒剑儒风,依旧我很不开心,情不得寄之山水,连一个好贴吧消失了。去图书馆,晚上两节课其未至,后我自借阅室下楼在自习室门口见曾经的那个男孩和她在争论着什么!我想起了她左手中指的戒指,然后我就非自己控制的了。回到座位,装书,背包,走人,好潇洒啊!一个回头都没回!那你眼眶中的泪啊,究竟还是没流下。
我没直接回宿舍。我不想回到那个地方!
我就坐在昆仑堂南侧的台阶上,书包侧靠在我身上,八点四十,兰州刚刚入夜,路灯依旧泛着不自然的光,广场上一群人在滑轮,他们真的笑得好开心,一排彩色的胶筒障碍物摆好,踩着闪烁的滑板,身轻如燕,来回穿梭,在人群中。
而我独自坐着,对面是两排榆树,不知何时已经好茂密了!路旁三四个姑娘拿着相机在拍月亮,我顺着看过去才发现月亮在西方,云二三朵,不知在不在飘!他们就这样停在翠英山顶,挂在昆仑堂大楼的西南角,他们在看着我们吗?在笑我们好可笑吗?
台阶底的冬青已经远没有冬天时那么绿了,甚至有的好像已泛黄,难道他不喜欢夏日的阳光雨露,他可是还在想着冬季的大雪冰霜!
榆树,我盯着榆树看了好久,没想到最近的烦心事,而是想起了三毛的诗,如果有来生......我第一次见这句子还是在高三和王潇同桌时,那时觉得这句子好美,美的惨绝人寰。后来大学了似乎在新闻上看到过北京一个叫什么岩的因婚姻跳楼自杀,而遗嘱就是这首诗!再后来,就到了今晚,那树真的好幸福,晚风吹着我们,他不说话,也不纠结明天吃什么,干什么,也不想自己是不是活的很累,只是静静地站着,看着,看着孤单的我!蚊子,我抬起托着下颚的手挥了挥,赶走了他,不一会,他又来了,这一次我没动,我那一刻忽然不想赶他了:因为他竟然不厌其烦的追随我左右。这么晚的天,这么好玩的花花世界,他竟然不去!过了一会,他趴在了我的左臂上,然后,叮了进去,有一点点痒痒,我就这样看着他,大概有四分钟我听完了一首歌,然后我的眼一闪,他就不见了。:走好!
开心的情侣携手跑过,好像是在锻炼身体,纠缠着,追逐着,笑着!
不知不觉已经一个小时了,我拍了拍书包,我不得不回宿舍了!我经过自习室一的窗,由于是晚上,里不见外,而外可视里,我驻足,旧座已无人,一切仍如旧!
我继续走,单肩背包,仰着头,在看着什么呢?还是怕泪水流下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